五味瓶

Diudiu和Lulu的网上家园

秋游-红原/若尔盖-总篇

Lulu单位Outing,8月3日到6日去阿坝红原走一圈,可以带家属。Lulu问我去不去,考虑到是去高原地区,怕LP大人的小身板受不了,我本着护花的精神,欣然答应同去。
整个旅途的大致路线是:成都-都江堰-映秀-汶川-理县-古尔沟-米亚罗-查真梁子-龙日坝大草原-月亮湾-红原-黄河九曲第一湾-若尔盖-花湖-川主寺-松潘-茂县-汶川-映秀-都江堰-成都。
第一次要上高原,心里还是充满着好奇和激动,甚至,还有一丝丝担心:上到高原后会出现明显的高原反应不?会不会得感冒?听说高原上感冒挺麻烦的,一是体温有迷惑性,二是容易引发肺积水。不过,这些问题难不倒我和Lulu:夏秋装通通带起,雨衣带起,红景天带起,综合维生素片带起,感冒药消炎药通通兜起,巧克力萨其马全部装起--所有东西装了整整一个书包加一个旅行包。
好,一切准备万全,只等出发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