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味瓶

Diudiu和Lulu的网上家园

2013年六一儿童节上海3日游 - Day 0

    2013年5月31日,晚上的飞机飞上海,准备在上海过一个儿童节。晚上7点50的飞机,还是按平常一样,成都机场一如既往地进行流控,折腾到了8点半才起飞。

    第一次坐上海航空的飞机,印象真的不是很好,座位前面的兜居然是坏的,钢丝直接外露,于是呼叫空姐处理,结果没想到空姐就把钢丝往座位罩里一放,就算处理好了,看得我无语。

    飞机在经停黄山后继续飞上海。黄山离上海很近,据说40分钟就能到,结果飞机愣是在天上飞了很久,才着陆于上海虹桥机场,以至于我到了上海跟表弟说估计是司机师傅迷路了~~

    凌晨0点30到达上海,虹桥机场黑大啊~~,溜了半天才溜出去,等到表弟,取车,乖乖,停车场有5-6层,让我表弟这个老上海都直接迷路,找不到车了~~

    等到了住处,折腾完,2点了~~完全过了睡点,半天睡不着~~哎,凑合着先过一个晚上吧~~

评论